时乱

马龙

龚子棋恋爱了!(一发完)

龚子棋最近好像恋爱了


蔡程昱是这么认为的,昨天龚子棋突然问他表演系的系花好不好看。蔡程昱当时心里就挺慌,毕竟暗恋这么久了,但嘴上还是说好看。


龚子棋很后悔,为什么要和室友李向哲玩真心话大冒险,现在蔡蔡都一个上午没来找他了,是不是生气了?不过,还是要主动去找蔡蔡的呢


“蔡蔡!”龚子棋大喊


“啊?


“去吃油爆虾吗?”


“好哇”


两人在巴黎春天吃完油爆虾,蔡蔡一脸满足,管他龚子棋喜不喜欢系花呢,她系花再好看,龚子棋现在也是我的。嘻。


“蔡蔡啊”


“咋了”


“温妍(系花)找我”


“好吧,你去吧”


龚子棋很纳闷,温妍找他干嘛,他们根本就不熟。


“龚子棋”温妍微微脸红


“怎么了”


“听...蔡程昱说,你喜欢我啊?”


蔡程昱?“没啊,你听错了吧”


“哦,那好吧,打扰了”温妍有点沮丧。


龚子棋现在无聊得很,春天还没完全到了,刮的风却已经温柔了不少。龚子棋下午没课。他还是想去找蔡蔡,谁叫蔡蔡那么可爱呢。


“蔡啊蔡”


“干嘛,不陪你对象,找我干嘛,我还忙先走了”说着蔡程昱就跑走了


合着蔡程昱是吃醋了?难道蔡程昱也喜欢我?明天愚人节,我去表个白?


龚子棋今晚睡得并不是很好,早早躺在了床上,心里想着怎么表白才行。


我喜欢你?                     不行,太直白

蔡程昱,我们在一起吧  不行,我还没问他喜不喜欢我呢

蔡啊蔡 你喜欢我吗?     不行,万一他害羞不好意思说喜欢怎么办?

蔡蔡,你有喜欢的人吗?不行,万一他发现了怎么办?


唉,真的好难啊


你以为蔡程昱睡的很好吗?当然是不


第二天,两人相遇,无言


“子棋啊”


“嗯”


“你出来一下,我有事和你说”


“嗯,正好我也有”


两人相继走出教室


“龚子棋,我喜欢你”


龚子棋这时候哪管什么三七二十一上去就亲蔡程昱“蔡蔡 我们在一起吧”


“多久?”


“笨蛋 当然是永远”








我真的是第一次写诶,一起都是在快点阅读,有点激动,文笔很差,多多体谅。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