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乱

马龙

【云次方】大龙呢???(一发完)

阿云嘎早上起来发现郑云龙不见了


昨晚虽然自己好像喝酒了


阿云嘎在想自己昨晚干了什么,却想不起来了


完了完了,自己肯定在喝酒后说了什么,把大龙给气走了。


大龙的行李箱不见了,衣柜里的衣服倒是没少


这可把阿云嘎急坏了


阿云嘎给郑云龙打电话,关机


阿云嘎拿着大龙的照片去周围的公园和餐馆去找。


“打扰一下,请问你看到过这个人吗?”


“那个你看到过这个人吗?”


“请问你看到过这个人吗?”


“不好意思,你看到过这个人吗?”


阿云嘎找了一上午都没找到郑云龙,觉得先回家看看


阿云嘎一开门就看到大龙躺在沙发上


阿云嘎懵了


“大龙,你去哪了?我一上午都没找到你,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


“阿云嘎你可要笑死我老子出去溜达溜达,你还当我丢了?”


“那你行李箱怎么不见了?”


“我刚刚给扔了,坏了”


“吓死我了,大龙你下回出去可要告诉我一声”


“知道了,这么唠叨”








另一个视角


昨天晚上嘎子喝多了,郑云龙把不安分的嘎子放到床上自己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看嘎子还睡得正香,不想打扰他,就出去溜达溜达,顺便把坏了的行李箱扔了。


中午回来发现嘎子不在家也没管,在沙发上躺着


嘎子回来以后竟然以为他离家出走了?


他郑云龙好不容易攒钱和阿云嘎买栋房子,难道会拱手让给阿云嘎?当然不会








一点也不甜,本来想写沙雕文好像也不沙雕,算了我自己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差不多了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