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乱

马龙

【棋昱】今天蔡蔡还嗑什么cp了吗?2

由于刚刚的比较简短,所以再写一篇啦


第二天,李琦请来了比较近的一伙人吃饭。


蔡蔡由于繁忙,到达地点的时候人基本已经坐满了。只有龚子棋和仝卓旁边有座位了,但是可爱的方方还没有到,聪明的小蔡能放过龚方发糖的机会吗?当然不能嘿嘿嘿。蔡蔡坐到了仝卓的旁边


一旁的龚子棋很无奈,刚刚听说蔡蔡有粉上了龚方,唉,哪能咋办,自己喜欢的就宠着呗。


方方来的时候也是一脸懵,你们联合起来搞龚方吗?不是都知道龚子棋喜欢蔡蔡吗?我怎么还要坐这里。


一顿愉快的晚餐之后,大家当然忘不了给粉丝发福利。龚子棋在合照的时候往蔡蔡这边靠了靠,而蔡蔡却把方方推了过去。看到成片后的蔡蔡一脸满意。


微信群:今天帮龚子棋追到蔡蔡了吗?(微信里聊了哦,此群没有子棋)


【黄子弘凡】:“蔡程昱是不是傻,居然还看不出子棋喜欢他?还搞出来了个龚方?”


【石凯】:“孩子喜欢能咋办”(插个话:宠着呗)


【马佳】:“我们应该给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黄子弘凡】:“那我们去鬼屋?”


【方书剑】:“你可拉倒吧,到时候别吓得挂在高杨身上”


【高杨】:“哈哈”


【黄子弘凡】:“羔羊,你竟然嘲笑我”


【高杨】:“阿黄乖,走,哥带你下馆子”


【马佳】“惹”


【黄子弘凡】“惹”


(此处省略,都“惹”)


几天后,黄子弘凡恨铁不成钢,龚子棋怎么没有一点点的行动,真的是,他当初追高杨的时候可超级主动的!黄子弘凡收集了很多资料,立马拨打了蔡程昱的电话,约他出来见面。


见面的地点是一个咖啡馆,蔡蔡到的时候,黄子正让服务员为他续第五杯咖啡。


黄子弘凡:“哥,你总算来了”


蔡程昱:“不好意思哈,路上有点堵”


黄子弘凡:“我最近发现一个真的很不错的cp,糖少但精”


蔡程昱:“真的啊,快让我看看”


黄子弘凡掏出手机,翻开之前去b站和微博收集的资料,让蔡程昱一一看完


蔡程昱:“棋昱,我的cp啊?”


黄子弘凡:“是啊,你看看嘛”


看完之后。


蔡程昱:“这是什么神仙cp啊,好棒”


黄子弘凡:“赶快入手吧!”


蔡程昱:“可是嗑自己cp不太好吧”


黄子弘凡:“哪里不好了,我和你说我有一次还用大号点了弘杨超话的关注呢!虽然后来取关了,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超刺激,自己嗑自己糖”


蔡程昱:“嗯,我决定了,我还是嗑棋昱吧”


送走了蔡程昱,黄子弘凡给龚子棋打了电话,并告诉他这个好消息,龚子棋说有空一定会好好感谢黄子弘凡的。









接下来会是小蔡去棋昱找糖,想想就好开心。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啦,看完这篇的小可爱记得要早点睡觉哦,拜拜啦~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