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乱

马龙

【棋昱】今天蔡蔡还嗑什么cp了吗?3

好学生蔡蔡已经熬了一个通宵了

蔡蔡发现棋昱真的太甜了,从超话到老福特,再到B站,蔡蔡觉得棋昱真是太配了,岂是一个szd可以概括?

但很快,他发现,棋昱超话竟然排在50开外!这怎么可以?这么甜的超话怎么也应该排在第二吧!

520她真漂亮难带不甜吗?

签工作室难道不甜吗?签了就是我的人了诶

吴彦祖金城武难道不甜吗?

发那个像我一样的猫难道不甜吗?

我们的互动难道不甜吗?

不甜吗?

不甜吗??

不甜吗???

真的是,棋昱多甜啊!

不行!肯定是糖还不够,我得赶紧发,然后自己嗑

一不做二不休,蔡程昱打通了龚子棋的电话

蔡程昱:“子棋啊,一会有空吗?”

龚子棋:“有有有”

蔡程昱:“出来吃饭鸭”

龚子棋:“好的”

蔡程昱:“老地方喔”

龚子棋:“好哒,拜拜”

龚子棋已经笑开了花

而龚子棋旁边的李总...

李向哲:“龚子棋你能不能注意一点,你不是个酷guy吗?”

龚子棋:“不好意思,我现在相当酷gay了”

李向哲:“带着老子的祝福滚”

龚子棋:“李向哲,你是不是最近小蛋糕吃多了,都有点胖了”

李向哲:“滚”

等龚子棋到了饭店,蔡程昱并没有直接点菜,而是掏出了他的手机,点开了B站,让龚子棋看完。

龚子棋:“这是干啥啊?”

蔡程昱:“子棋,子棋,棋昱多甜呐”

龚子棋:“嗑自己cp啊?”

蔡程昱:“咋了,多好啊,入手吧,子棋”

龚子棋:“那...我看排名挺低啊”龚子棋脑袋一转

“不如我们发点糖吧?”

蔡程昱:“对对对,我就是这个意思”

龚子棋可以占便宜的兴奋

蔡程昱可以有糖的兴奋


微博:蔡程昱V:和子棋一起出来吃饭真开心嘿嘿嘿

          (配图,九宫格)

          龚子棋V嘿嘿嘿,真开心

          (配图:小蔡傻笑)

超话炸了,不出五分钟已经进了二环

[棋昱给老子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棋昱发糖了,棋昱szd

[茶粉小白白]g7和西西也太配了吧

[飞上天]我把民政局搬过来

[和太阳肩并肩]楼上的,我也去

[不会起名]九块钱我出了

[叫啥好呢]我天,九百都行

[没名字了]队形走起来,棋昱szd

[真没了]棋昱szd

[看看我吧]棋昱szd

[油爆虾糖糖]棋昱szd

[我妈不让我和智障玩]棋昱szd

[这个男人是我爸]棋昱szd

[我是好人]棋昱szd

[我是个鸡蛋]棋昱szd

蔡程昱满意的看这进CBD的超话

龚子棋满意的看着棋昱szd这句话,并默默点头

粉丝满意的嗨起来

棋昱超话疯狂的涨粉。

群聊:今天帮龚子棋追到蔡蔡了吗?

黄子弘凡:“朋友们 嗨起来,棋昱舞进CBD了!!!”

马佳:“今天棋昱要是能进前二我就发红包”

方书剑:“今天棋昱要是能超过云次方我就倒立唱跳小男孩”

黄子弘凡:“诶呀,方方你不想跳就直说嘛。反正棋昱szd”

高杨:“羊凡也是真的”

黄子弘凡:“我觉得弘杨好听一点”

高杨:“好听吗?弘杨又是哪门子的冷门cp”

黄子弘凡:“。。。”

龚子棋的晚饭还没开始,而那边的小孩。。。

蔡程昱:“子棋,那我先回家了,你也早点回家哦”

龚子棋:“蔡蔡,我们还没吃饭呢?”

蔡程昱:“啊!对哦,那你回家吃吧,自己做的干净,拜拜了”

蔡蔡就走了

龚子棋:蔡程昱你tm给老子回来,我还饿着呢!

当然这只是龚子棋的内心,蔡蔡并没有听到。

在回家的路上,蔡蔡一直看着cp超话,心满意足的看着已经舞到第二的超话,连忙截图。哈哈哈我蔡程昱粉的cp当然要优秀啦!



其实我挺喜欢黄家马德里的,不觉得是真的,但真的好好笑。当然,我依然是弘杨粉丝,羊凡也可。

一会更个弘佳,如果我能想到梗的话。

谢谢喜欢吖~

评论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