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乱

马龙

【弘佳】可爱的小黑儿

he,肯定he啊,那还用说

北京人和成都人的爱情故事

设定:老云家四个崽领养的,蔡蔡是表哥


众所周知,老云家四个崽,有仨都有男朋友了,而幺儿黄子弘凡还单着。热心的大表哥蔡程昱专门去给黄子弘凡安排相亲。


黄子弘凡:“我不去!我不去!”黄子弘凡闹了起来

蔡程昱:“你看看,咱家就你单着了”

黄子弘凡:“别以为你有龚子棋就了不起,我不去!”

蔡程昱:“听话,不合适就不处,看看呗”

黄子弘凡:“我...”

看到龚子棋在旁边黑道老大一样的抱着胳膊看着他,求生欲满满的黄子弘凡选择了闭嘴


黄子来到了相亲的地方,看到了一个比他年长几岁的人

没错,他就是相亲对象:仝卓


诶,长得到还蛮不错了


仝卓:“嘿,你好,你叫黄子弘凡是吧,我叫仝卓,很高兴认识你。”一口纯正的普通话

黄子弘凡:“你好,我叫黄子弘凡”

仝卓:“你是啥工作的啊”

黄子弘凡:“啊,我,电子编曲,之前唱美声的”

仝卓:“真巧,我也唱歌,民族的”

黄子弘凡:“真巧”


黄子弘凡并没有对仝卓多大兴趣。吃了饭就和仝卓道别了


黄子弘凡:“蔡程昱”

蔡程昱:“咋的了?仝卓不好吗?”

黄子弘凡:“好,不喜欢”

蔡程昱:“没事还有一个呢”

黄子弘凡:“啊?还有?我不去”

蔡程昱:“黄子这次真最后一次,保证你满意”

黄子弘凡:“行吧”


黄子弘凡再一次来到了饭馆


这次等待他的是一个长得很喜感的老大哥


一开口,黄子弘凡就被震撼了


一口纯正的北京腔,配上太阳般的光芒,黄子痴迷了。


马佳:“嗨,你好,我是马佳,一名军人,现在是青年歌唱家”

黄子弘凡:“你好,我叫黄子弘凡,叫我黄子就好,我玩电子编曲。也唱美声”

马佳:“真巧,哥们,你也是被迫来相亲的吗?”

黄子弘凡:“哥,看来咱俩同病相怜啊”


两人就这样认识了

俩人还经常出去玩




“哎,黄子,下楼,哥带你出去玩”马佳来电


不出两分钟,精神的黄子出现在了马佳的面前


马佳:“呦,黄儿,你咋又黑了,这才多久没见啊”


黄子弘凡:“信不信我呲你一脸黑”


马佳:“怕了怕了”


黄子弘凡:“哥,咱俩赶猪吗?”


马佳:“你小子,净往我梗上戳”


黄子弘凡:“嘿嘿嘿”



其实黄子弘凡喜欢上了马佳,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也可是说是见色起意,但他真的好喜欢好喜欢马佳。

但他又不敢去说,怕马佳不同意,之后就不理他了

聪明的黄子找到了蔡蔡,让他去打探敌情


蔡程昱致电给马佳:

蔡蔡:“佳哥”

马佳:“有事快说,我和黄儿唠嗑呢”

蔡蔡“你不会喜欢黄子吧?”

马佳:“啊,咋的了”

蔡蔡:“啊?就这么承认了?”

马佳:“不然呢?我否认啥,又不是小孩子了”

蔡蔡:“那你咋还不表白啊?”

马佳:“谁说我没表白了?,你看看我给你发的微信”


蔡程昱挂断了电话,打开了微信

biang的,他俩已经在一起了?

微信:

                                                             [马佳]黄儿,在吗?

[黄子弘凡]在的,佳哥

                                          [马佳]我喜欢你,咱俩在一起吧

[黄子弘凡],佳哥就等你这句话呢!


黄子弘凡小嘴叭叭叭的,大家也不听对吧。


家庭聚餐的时候,黄子弘凡一直黏在马佳的身上,单身的孩子还能说什么?










写弘佳真的很难,看别人的一时爽,一直看,一直爽。

自己写才知道多难,毕竟我也不会相声,看的人就当个小日常叭。

弘佳真的很逗。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