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乱

马龙

今天蔡蔡还嗑什么cp了吗?4

其实这篇快完结啦,结尾还没有想好,但快了。

新的文也在快马加鞭,在不远处喽。

马佳:“蔡蔡”

蔡程昱:“咋滴啦”

马佳:“就是,你觉不觉得你应该找个男朋友啊? 你连对象都没找过”

蔡程昱:“诶呀,佳哥,我还小啦”

马佳:“那你尝试一下找个男朋友呗,找找恋爱的感觉”

蔡程昱:“可我还没有喜欢的人”

马佳:“好啦,你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的每一个问题”

马佳:“你为什么嗑cp”

蔡程昱:“就觉得很甜呐”

马佳:“那么多甜的不甜的cp,你为什么只喜欢棋昱”

蔡程昱:“可能是黄子推荐的好吧”

马佳:“蔡程昱,你别骗自己了,你就是喜欢龚子棋!”

蔡程昱:“不不不,不是的佳哥,我只是嗑cp而已”

马佳:“蔡程昱,你是不是傻?你好好想想,你对龚子棋就是喜欢吖”

蔡程昱:“那我回去想一想叭,佳哥再见”

蔡蔡回去想了想:我不会真喜欢子棋吧?

可我们是好兄弟啊。

诶呀,诶呀,我到底喜不喜欢他啊!

他和我在一起我就很开心吖,那我可能真的是喜欢他吧。

那子棋知道了会不会不理我啊?

天呐,好麻烦,算了,我先睡会觉吧。

第二天,蔡蔡找到了方方

“方方呀,”蔡蔡说到“你是不是我最好的朋友?”

方书剑:“废话,当然是了”

蔡蔡:“那你帮我个忙呗”

方书剑:“哥,啥事”

蔡蔡:“你..就帮我问问...”

方书剑:“诶呦我去,大哥,您这时候就别吊我胃口了呗”

蔡蔡:“就帮我问问龚子棋喜不喜欢男的”

方书剑:“艹,蔡程昱你喜欢龚子棋啊?”

蔡蔡:“诶呀,你别告诉别人啊”

方书剑:“知道了”

方方在蔡程昱走后拨通了龚子棋的电话

方书剑:“喂,龚子棋”

龚子棋:“干嘛”

方书剑:“蔡程昱问你你喜不喜欢男的”

龚子棋:“哈?”

方书剑:“咋了”

龚子棋:“没没没,你告诉蔡程昱让他来找我”

方书剑:“我靠,龚子棋你行不行啊?追媳妇来啊?不能委屈了蔡蔡知道不”

龚子棋:“行行行,他在哪呢?”

方书剑:“他回家了”

龚子棋挂断了电话

方书剑:诶诶诶,龚子棋,有了媳妇忘了娘,切。

龚子棋跑到了衣柜那里

这套衣服咋样,不行不行太老了

这套呢?不行不行,蔡蔡不会喜欢的

那这个呢?太凶了

这个?好黑啊!穿个亮的吧

衣服挑好后

头发太油了,我去洗个头

指甲也没剪,剪一下吧

我再洗个澡

万一要吃饭,我可不能显得吃太多啊,现在先填一填肚子

鞋也要擦一擦

胡子也刮一下

嗯,完美啦~

路过看到龚子棋的星元表示很惊讶,胡子拉碴的龚子棋呢?




嘿嘿嘿,下一章要在一起了叭。

我好像没说是he叭

没错就是he,我是不可能写be哒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