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乱

马龙

【棋昱】今天蔡蔡还嗑什么cp了吗?5

我貌似好几天没更了

前几天去旅游了,晰哥的家乡嘿嘿嘿

是海边,住的和监狱一样...

沙滩很扎脚

所以我就没更,这个借口咋样嘿嘿嘿


龚子棋飞奔到蔡蔡家楼下时,蔡蔡其实刚到家。


蔡蔡:“子棋?你怎么来了?”


龚子棋:“蔡蔡,我...”


蔡蔡:“行了,我们进去再说吧”说着,蔡蔡拿了钥匙并打开门


进了家门,龚子棋也不太拘束,索性坐到了蔡蔡家的沙发上。


龚子棋:“蔡啊蔡”


蔡程昱“嗯?” 内心:龚子棋你快说啊,急死我了


龚子棋:“蔡程昱,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蔡程昱:“嗯”


龚子棋:“真的?”


蔡程昱:“真的。但我有很多缺点啊。”


龚子棋:“没事,那我也喜欢你”


群聊:今天帮龚子棋追到蔡蔡了吗?


方书剑:听说了吗?龚子棋和蔡程昱在一起了!


黄子弘凡:棋昱szd


马佳:棋昱szd


李琦:棋昱szd


梁朋杰:棋昱szd


张超:棋昱szd


仝卓:棋昱szd


代玮:棋昱szd


高杨:羊凡szd


黄子弘凡:哎,羔羊不带的,现在说棋昱呢。你咋整上羊凡了?


高杨:我乐意


黄子弘凡:不行!弘杨szd!!!


高杨:是吗?


黄子弘凡:是是是,弘杨!


高杨:晚上来我房间试试


张超:情侣年年都会有,今年为啥这么多


马佳:横批:都来虐狗


方书剑:“你俩咋不去写书呢”



所以当梅溪湖男孩们再次聚餐的时候是这样的


龚子棋:“蔡蔡这个很好吃,啊~”


蔡蔡:“啊~ 嗯~子棋,真好吃”


龚子棋:“那亲一下~”


蔡蔡:“啵~”


龚子棋笑成了傻子(bushi)


蔡蔡:“子棋,你好可爱啊~”


龚子棋:“蔡蔡也可爱~”


马佳:“惹,这俩人完美的继承了阿云嘎”


方书剑:“没错”


蔡蔡:“子棋,我好喜欢你啊~”


龚子棋:“嗯,蔡蔡我也喜欢你”







嗯~


这个系列就到这了~


我写的貌似也不多~


好开心啊~


有人喜欢我就好开心嘿嘿嘿~


骚气的波浪线真的很好用~


停不下来~


最近应该换换胃口~


不能老专挑棋昱写~


但我是不会拆棋昱的~


还有就是,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