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乱

马龙

[hp]当你上网课(2)

上一篇塞德/卢平/西里斯/哈利/伍德

上一篇 

众人❌你

包括小巴蒂/斯内普/德拉科/卢修斯/里德尔

你叫Sally




小巴蒂


早上七点半,小巴蒂准时把你的窗帘打开。阳光晒在了你身子上,你迷迷糊糊地低喃了几句,没搭理。

“起床啦,再不起来你魔药课教授会骂死你的”小巴蒂也知道斯内普有多么的严厉。

“知道了,你俩都是食死徒他为啥就不能温柔对我一点”你骂骂咧咧地起床


洗脸,刷牙,吃饭动作一气呵成

你,在斯内普的怒吼之前进入了直播间

“把书翻到183页,今天我们来学习如何制作迷情剂”斯内普的声音一如以往的难听

你,睡着了。没错,你这个小懒猪睡着了。

宽松的睡衣从肩上滑下,胸前的雪白若隐若现,时不时的闷哼让某人早已按捺不住。

心动不如行动,转眼小巴蒂已经含住了你的嘴唇,灵活的舌头扫过贝齿。你的哈喇子口水顺着嘴角流下。

你因为氧气不足而脸红ฅฅ,他把你松开了。


老教师准备打开同学们的摄像头检查背诵,查到你的时候,嗯哼,你的嘴又红又肿。


终于到了下课,小巴蒂抱着你回了屋子里

“baby,下次别再诱惑我啦”




斯内普

“希望巨怪小姐可以快点打开电脑,而不耽误你老教师的课 不然你的老教师又要有机会给格兰芬少扣分了”一如既往的毒舌

“知道了,知道了,不是还有三分钟呢吗”



“请Sally小姐回答一下粪石怎么获得”

“在羊胃里”

“答得还不错,斯莱特林加五分”

“我是格兰芬多的,你给斯莱特林加分干嘛”

“well,well难道你没看到我在你之前叫了布雷斯吗?他答得多么完美啊。由于你刚刚的溜号。格兰芬多将会失去宝贵的五分,而由于不尊重教授扣十分。”

“斯内普你就报复我吧”你愤愤的想


“巨怪小姐怎么闷闷不乐的?被芨芨草卡住了?”下课后斯内普心不在焉地问到

“还不是都怪你!!!。就你老给我扣分”你转过头

老教师吻上你:“那...巨怪小姐得到一份老教师的爱,可以原谅他了吗”




德拉科

“高贵的马尔福向你问好,嘿,第一天搬来马尔福庄园有没有什么不适”

“没有,闭嘴吧德拉科,等着上网课”

“好吧,你无视了一个马尔福的关心”

“我可爱的德拉科感谢你的关心,我太好了”你敷衍的说



当网课开始时,马尔福开始了絮絮叨叨模式

“诶这个麻瓜电脑也太丑了吧”

“特里劳尼教授不就是个算命的,算的还假”

“韦斯莱就是贫穷,刷礼物连游轮都不刷”

“看我刷个游轮”

“啊哈,特里劳尼还感谢我”

......


德拉科,你能不能安静一会儿,你简直就是话痨!



卢修斯

对于你面前摆了十几台电脑你有点无奈,谁叫卢修斯那么有钱呢?


这十几台电脑可有讲究了。其中如果你累了,你可以趴在桌子上看低一点的那个。如果你想挺直腰板,你可以看高一点的那个。如果你看腻了左边的壁纸,可以看右边的电脑。看腻了右边的天花板,可以看左边的电脑。

总之,卢修斯非常非常贴心。他叫家养小精灵把十几个装着不同水果的金碟子放在你旁边。

“baby 看我多周到”

“这也太浪费了一点吧”

“没什么,身为一个马尔福,你老公有的是钱”


你看着面前的十几个斯内普同时讲课,baby你真的很开心。



里德尔

“汤姆,我不想上网课~”

“好呀,甜心”里德尔一边说着一边走出了家门

过了约一个小时,汤姆回来了

“甜心,你不用上课了,做我的压寨夫人就好了”


没错教授都被阿瓦达了。








谢谢喜欢



评论(21)

热度(44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